超狂婦人 Ubike當健身器材原地踩

▲超狂婦人,Ubike當健身器材原地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狂婦人,Ubike當健身器材原地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自行車「Ubike」僅需使用悠遊卡就可租借,且租賃站不斷擴增,可說是為民眾帶來不小的便利。不過卻有一名婦人,竟濫用Ubike來當作免費「健身器材」,囂張行徑令路過民眾紛紛看傻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短髮的婦人,身著白色的背心洋裝,坐在Ubike租賃站中的其中一輛腳踏車上,不過該名婦人卻未租借腳踏車,而是直接利用上鎖的腳踏車健身,簡直把Ubike當作是免費的健身設施狂踩。

文章一推出,立刻引起一陣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留言,「要有公德心阿」、「將公物當免費健身器材用,太扯了!」、「這樣其實容易讓鍊條故障」、「空踩容易壞,雖然當下沒壞但也可能造成不小的傷害」、「路邊飛輪XD」。

↓婦人把 U bike當健身器空踩 ?! 公德心在哪?!。(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