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甜蜜復合李進良 胡瓜欣然接受

▲李進良(左)與小禎(右)分居多年,近來傳出復合好消息。(圖/翻攝自臉書,2017.06.01)
▲李進良(左)與小禎(右)分居多年,近來傳出復合好消息。(圖/翻攝自臉書,2017.06.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禎與李進良分居五多年,日前小禎曾鬆口表示李進良希望她能搬回家住,但她仍在考慮階段。近日小禎接受專訪時,坦承兩人已復合,現在就等爸爸胡瓜點頭讓她搬回李進良住家。對此胡瓜表示,小禎是他最愛的女兒,他欣然接受。被問及會不會覺得小禎很傻?胡瓜則認為女兒是癡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在接受專訪時透露已復合李進良,訪談全程都以「我老公」來稱呼阿良。談及小模田心曾被拍到進出李進良診所,還接待阿良父母,小禎表示事情發生後,公婆還打給她致歉,讓她很不好意思,還說公婆其實待她很好。小禎認為李進良為了女兒改變很多,更說阿良現在已經不敢了,「後來我有跟阿良講,說你女兒已經大到我無法攔住她看新聞了,但我自己其實是沒什麼感覺。」

小禎選擇與李進良復合,坦言還不曉得該如何面對爸爸胡瓜,表示若是真的要搬去阿良家,會先把李進良帶回家面對胡瓜。小禎也說其實阿良很愛瓜哥,只是不會開口說,更說很多事情要靠時間解決,阿良闖的禍也要靠他自己去承擔。胡瓜聽聞小禎復合李進良一事,僅說不會生氣,因為沒有什麼比女兒的幸福更重要。李進良被問及復合一事,表示家務事,沒有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