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雷的食物 網友點名這幾樣

▲日本最雷的食物,網友點名這幾樣。(圖/民眾提供)
▲日本最雷的食物,網友點名這幾樣。(圖/民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說許多台人喜歡到日本旅遊,不僅喜歡購買日本的商品,也相當喜愛日本的食物,且只要是從日本飄洋過海來台開設分店的餐飲,大多會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不過一名網友卻好奇詢問,去日本吃過最「雷」的東西是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表示,「大家都以為日本是美食天堂,隨便什麼東西都好吃,高級餐廳也好,拉麵店也好,便利商店也好,只要是日本的食物就是讚啦!」,不過卻對於號稱「美食天堂」的日本,是否也存在著難吃的食物感到困惑,並且詢問網友們,有沒有什麼日本食物,是對台灣人來說很雷的東西呢?

文章一推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鹿餅」、「章魚燒,而且是那種正統關西章魚燒,吃下去保證大失所望」、「冷便當超難吃」、「一風堂難吃到有印象」、「說到不習慣的就是日本的梅子跟漬物,待一陣子還是無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