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又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 他平了紀錄

洋基隊Jacoby Ellsbu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Jacoby Ellsbu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報導

洋基隊Jacoby Ellsbury(艾斯柏瑞)9局上又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這是他生涯第29次,追平了安打王Pete Rose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Pete Rose是歷經了1萬5890打席打達成29次捕手妨礙打擊的紀錄,而Ellsbury只用了5129打席,僅Pete Rose的三分之一。

然而此戰的最大焦點在於白襪隊Jose Abreu九局下擊出再見安打,打回致勝的2分,幫助白襪4比3擊敗洋基,中止了最近的4連敗。Abreu三局下的適時安打,打回白襪隊的第1分,8局下無人出局攻占滿壘,Abreu卻遭到三振,讓他自責不已。

Abreu表示當我被三振之後,我就一直禱告,祈求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很高興能夠得到這個機會,而且幫助球隊贏球。

洋基隊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此戰投的非常出色,先發7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23歲又127天就能單場送出12次三振、沒保送,Severino是自1993年9月8日白襪隊投手Jason Bere之後最年輕的投手,Jason Bere當時是22歲又105天。可惜的是牛棚投手沒守住,Severino沒拿到勝投。

洋基隊8局上Aaron Judge、Gary Sanchez連續適時安打,攻得3分。

影片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