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新人王布羅格登 29日將訪臺推廣籃球

剛獲選年度新人王的Brogdon將來台推廣籃球活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剛獲選年度新人王的Brogdon將來台推廣籃球活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時芮/綜合報導

剛剛入選NBA新人王的公鹿隊新秀Malcolm Brogdon (布羅格登) 將於6月29日至7月2日登台!先是於29日晚間在南山高中進行『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接著7月1日、2日為『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賽事站台,積極推廣籃球活動,球迷們可藉此一賭巨星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ogdon於昨日剛摘下年度最佳新秀獎頭銜,他為公鹿隊出戰75場比賽,平均每場繳出10.2分,4.2助攻,2.8籃板。將於29日來到台灣,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簽名。

『NBA LIVE Mobile』為一款全新的籃球手遊,收錄現役30支NBA 球隊的球員以及歷史上的傳奇球星。Brogdon會在活動當天邀請玩家一同上場比拚遊戲,多位知名台灣實況主也會在現場與大家共襄盛舉。

而『國泰NBA Youth Madness』是臺灣最盛大的夏季聯賽之一,已邁入第七屆,每年吸引大批籃球迷前來朝聖,今年全國總決賽將在7月1日、2日於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磅礡開戰。除了有超級新秀站台,另外還請到NBA芝加哥公牛啦啦隊「Luvabulls」來台,為大家帶來NBA式的開場表演,讓大家大飽眼福。

活動資訊:

「2017 勁爆一夏 NBA LIVE Mobile 球星見面會」

地點:南山高級中學體育館 3 樓(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 41 號)

6月29日 (四) 18:00

「2017 國泰 NBA YOUTH MADNESS 全國總決賽」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

7月1日 (六) 18:30

7月2日 (日) 16: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