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迎夏季 推出夏日專屬活動

▲應景夏季到來!《暴雪英霸》推出「夏日清涼大作戰」活動(圖/暴雪娛樂提供)
▲應景夏季到來!《暴雪英霸》推出「夏日清涼大作戰」活動(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高溫拉警報!暴雪娛樂宣布,即日起《暴雪英霸》推出「夏日清涼大作戰」 活動以及期間限定「夏日戰利品」, 邀請玩家與喜愛的英雄在萬象界域中消消暑氣, 同時把握機會將最大獎 ─ 2017 BlizzCon雙人遊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日清涼大作戰」限時活動, 用全新夏日造型與玩家共度盛夏!自6月28日凌晨2時至7月26 日凌晨2時止,玩家每日於《暴雪英霸》 指定遊戲模式中贏得一場對戰,即可獲得機會參加抽獎, 每周最多可累積7次抽獎機會。獎品包含《暴雪英霸》戰利品、Bl izzard Entertainment暢銷遊戲PC數位版、 限量伊利丹雕像、市價美金$2,400元頂級家用電腦等, 最大獎可獲得2017 BlizzCon 雙人遊。

▲「夏日清涼大作戰」活動說明(圖/暴雪娛樂提供)

「夏日清涼大作戰」活動期間,《暴雪英霸》遊戲內戰利品都將換成期間限定的「夏日戰利品」,每個戰利品都將有機會獲得期間限定的活動道具─ 包含頭像、噴漆、造型以及坐騎!夏日組合包及令人暑氣全消的新造型及坐騎亦同步登場,玩家可透過遊戲內寶石購買組合包或使用碎片合成造型與坐騎。喜愛特殊造型的玩家敬請把握機會,在物品絕版前納入珍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