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漁事議題研討彌陀梓官座談

希望藉由本次座談會讓大家有互相溝通意見的機會,並且研討解決問題的共識。(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6.28)
希望藉由本次座談會讓大家有互相溝通意見的機會,並且研討解決問題的共識。(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06.28)

記者李訓/高雄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一一海岸巡防總隊為落實漁民服務工作,提升政府施政品質,於6月27日在高雄蚵仔寮漁市場舉辦「106年度彌陀梓官區海巡漁事服務座談會」,期使漁民了解政府施政方向,並聽取基層漁民心聲,達到雙向溝通、解決問題之成效,有效推展漁事服務工作,並且展現海巡署執行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事務及海洋保育之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座談會由海巡署署長李仲威主持,邀請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梁明德、192艦隊指揮部艦隊長蔣正國、處長林繼煜、主任劉志貞、科長周文逸、情報官邱能貴及劉宗穎、海軍軍事情報處處長邱俊榮、海洋監測指揮部副指揮官杜世忠、第六河川局副工程司張詠程、沿近海資源研究中心何珈欣、梓官區漁會理事長蕭清山、理事黃和鄰、助理幹事邱健彰、推廣主任馮美子、秘書蔡清德、彌陀區漁會理事長張和山以及彌陀、梓官地區漁友,共計61位;會中針對海域執法成效及維護海洋資源永續發展等議題實施研討,相關問題皆由主管機關逐一說明及辦理,並藉座談會時機,增進彼此情感,本次座談會過程互動熱絡、順利圓滿。

海岸巡防總隊表示,會議中所討論之議題,是許多高雄地區漁友們所重視的,希望藉由本次座談會讓大家有互相溝通意見的機會,並且研討解決問題的共識。在此提醒漁民若有任何需要服務或協助,可隨時撥打海巡署24小時報案服務專線118;另為推動廉政效能,執行反貪、防貪、肅貪工作,若發現貪瀆情事,請撥打廉政署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或海巡署廉政專線02-22399241檢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