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在台中 「O基禮德」搶搭列車秀花博餅

「O基禮德」驛館搶搭花博列車,趁著今天新開幕,推出造型有如花朵,口味獨特的花博餅(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6.28)
「O基禮德」驛館搶搭花博列車,趁著今天新開幕,推出造型有如花朵,口味獨特的花博餅(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6.28)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配合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緊鑼密鼓籌辦,專賣心型太陽餅的元明商店共襄盛舉,計畫開發多款造型口味不一的「花博餅」,做為行銷花博的伴手禮。28日在「O基禮德」驛館開幕會中,首款洛神口味的花博餅初亮相,賓客們先嚐為快,紛讚風味獨特。應邀出席的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呼籲台中糕餅業者發揮創意,多多開發相關產品,搶搭花博列車拼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明商店董事長蔡萬財說,陸客銳減,嚴重衝擊觀光休閒產業,但元明商店正向思考、逆向操作,砸近千萬資金,新創複合式品牌「O基禮德」驛館,並與交通部觀光局所屬的彰化「就是愛荔枝」樂園策略聯盟,有意結合伴手禮與休閒旅遊,朝多角化經營發展,另創藍海。

「O基禮德」驛館今日開幕,前來「站台」的陳盛山局長致詞表示,元明商店對台中市重大觀光活動一向很支持,之前的花毯節推出花毯餅,台中市長林佳龍帶隊到東京參加食品展,元明商店也前往設攤秀出花系列糕餅。元明商店有創意,又有幹勁,陳局長特別拜託元明董事長蔡萬財配合花博在台中,開發花博餅,以及吉祥物石虎造型餅等,當做行銷花博的伴手禮。

蔡萬財表示,花博是台中重量級觀光活動,元明為共襄盛舉,已著手研發花博餅,打算開發六種口味。歡慶「O基禮德」開幕,搶先公開其中一款洛神口味的花博餅。外型類似廣式月餅,以綠豆沙、洛神花及鹹蛋黃入餡的花博餅,賓客們先嚐為快,對入口迸出的花香及綿密口感,頻讚「風味很獨特」。

規畫為複合式空間的「O基禮德」驛館,一樓展售元明商店的獨家心型太陽餅以及精緻糕餅,二樓為咖啡與輕食館,三樓設計成太陽餅&糕點DIY體驗教室,五樓是多功能視聽會議專區,六至八樓則為「就是愛荔枝樂園」招待處,每間都是精緻套房型旅棧。這是一條龍服務,滿足遊客旅宿、觀光、體驗式休閒、伴手禮等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