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赴日打球磨練佳 江宏傑找回過往熱誠

▲江宏傑認為赴日打球獲益良多。(圖/大專體總提供)
▲江宏傑認為赴日打球獲益良多。(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在5月加盟日本乙級桌球聯賽琉球未來太陽的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表現相當出色,日前成功幫助該球隊打進日本甲級聯賽,獲益良多的江宏傑也盼望藉此經驗幫助自己在世大運創下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28日出席中華世大運代表隊團服亮相活動,談及在日本比賽的經驗,「小傑」表示日本選手相當細膩,自己不管是在訓練或比賽時都學習到相當多寶貴的經驗。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日本選手都很crazy(瘋狂)!」江宏傑強調:「這裡的crazy是指他們都相當不服輸,對比賽總是很狂熱,就算落後分差很大,只要一得分他們都還是會激情地大叫打氣。」

「看到日本選手的表現也讓我找回自己以前的熱誠。」江宏傑表示:「我以前只要分數較為落後時就容易自己越打越悶,希望可以及時改善這種狀況。」

另外身為世大運地主選手,江宏傑也盼望能夠將壓力化為助力,全力拚出好成績、將金牌留在台灣,至於妻子福原愛屆時是否會來加油?江宏傑靦腆地表示若「小愛」想來自己當然絕對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