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瞧首部原創戲劇《富錦街》 森竣周旋2女怕被罵渣男

連俞涵(左)、森竣(右)出席《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發布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6.28)
連俞涵(左)、森竣(右)出席《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發布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6.28)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酷瞧新媒體首度推出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找來連俞涵、森峻、天氣女孩妞妞、何美等人同台飆戲,並由《著魔》導演Adiamond Lee執導。Adiamond透露,《富錦街》是她自己的生命經驗,《富錦街》不只是被定調在「文青」,其實更貼近生活,希望能從中給觀眾一些慰藉,進而給觀眾一個重新啟程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的創作源起,導演Adiamond Lee表示,她將自己身為「留學生」的鄉愁放進了連俞涵所飾演的心妍當中,而導演特別提到,之所以選擇富錦街,正是因為受到了電影《第36個故事》的影響。《富錦街》不只是被定調在「文青」,其實更貼近生活,希望能從中給觀眾一些慰藉,進而給觀眾一個重新啟程的力量。

潘俊佳(左起)、趙靜儀、連俞涵、森竣出席《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發布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6.28)

森竣跟連俞涵都是二次與Adiamond合作,兩人異口同聲地表示,導演是一個讓演員可以信任、並且感到很安心的工作夥伴,能夠再度合作覺得非常開心。而以《著魔》爆紅的森竣,被問到在情感詮釋上是否與同性之愛有所不同?森竣則堅定地表示,不論男女,這就是一份愛情,沒有差異,不過這回在《富錦街》裡周旋在連俞涵跟高雋雅之間,森竣也開玩笑地說,其實很擔心被罵是「渣男」,更在記者會上特地聲明「自己超專情」。

酷瞧2014年上線,期間陸續推出短劇類型的戲劇,包括《戀愛相對論》、《恐怖高校劇場》等,都獲得好評,今年首度投入原創戲劇《富錦街》,是一部文青又浪漫的愛情劇。酷瞧首度投入原創戲劇市場,以台灣最大原生優質劇作內容為目標,《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將於74日,每周二、三晚間9點,於酷瞧平台及CHOCO TV跨平台共同首播,79日起,電視台「龍華偶像台」跟播,每周日一次看兩集,讓粉絲過足戲癮!

《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發布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6.28)

酷瞧執行長蔡嘉駿表示:「這次跨平台、網台聯動合作很愉快。」接下來將與更多OTT、傳統電視台策略合作,用更嚴謹、更專業的態度打造自製網劇,這次《富錦街》特色街道與在地店家的全力協拍,跨產業連結最貼近年輕人生活的行動支付品牌「橘子支GAMAPAY」、「吉室商行」、「VitaCoco」的優選良品,線上看戲、線下實體商店串連的全新體驗,營造原創戲劇與網路平台的良好生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