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甜笑美少女程昕 盼大家一同為擊劍加油

▲笑容相當甜美的程昕盼越來越多人支持擊劍。(圖/記者林志儒攝)
▲笑容相當甜美的程昕盼越來越多人支持擊劍。(圖/記者林志儒攝)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笑容甜美可人的世大運擊劍選手程昕,28日出席世大運代表隊新團服發表會相當吸睛,首度當選世大運國手的她也相當期待能在自家主場出賽,也希望能夠有越來越多人認識、支持擊劍這項運動,為所有擊劍選手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體育系三年級的程昕,今年是首度入選世大運國手,對於比賽她坦言不免感到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參加世大運,當然會覺得緊張,但是不會覺有身為地主的壓力,在台灣比賽會更讓我有信心、有更多奮戰的動力。」

「能夠在台灣比這麼大規模的國際賽真的很難得,希望能夠讓越來越多人認識擊劍。」程昕表示:「越多人加油我們就會越有動力,希望大家踴躍進場為我們加油!」

目前都在高雄左營國訓中心訓練的程昕也表示:「國訓中心的訓練都很密集、系統化,剛開始時會有些不適應,但只要有目標在就不會覺得辛苦。」

至於目標是什麼呢?程昕表示:「個人初步的目標是進入前8強,團體賽則是很有機會可以搶下前3名,最大的目標當然是要在世大運奪下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