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以賽代訓 魏均珩要不斷突破自我

▲以賽代訓,魏均珩(中)力求每場比賽都能突破自己。(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以賽代訓,魏均珩(中)力求每場比賽都能突破自己。(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亞洲杯射箭賽台灣站即將在7月4日登場,中華世大運代表隊力求保持好狀況、搶下佳績,更為藉此為8月的世大運而準備,陣中男子反曲弓選手魏均珩也期許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近日不斷在國外征戰,一連參加了世界盃上海站、土耳其安塔利亞站、美國鹽湖城站賽事,魏均珩表現亮眼,一共拿下2金2銀1銅的佳績。

接連征戰,魏均珩對此表示:「目前就是不斷地以賽代訓,自己的狀況就是順其自然,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每場比賽不是只有結果,而是要在過程中不斷學習、突破自己。」魏均珩強調:「其實我們一直都有和世界級對手競爭的實力,一切都在於臨場狀況。」

賽程緊湊頻繁、心態的調適便更為重要,對此魏均珩表示:「每一場比賽之後我就會把自己重新歸零,不會去為自己設限、給自己框架,每一場比賽對我而言都是全新的挑戰。」

而面對即將到來的世大運,魏均珩也相當有自信地表示: 「在自己的國家出賽當然會覺得比較熟悉,相信到時候一定會有好的成績。」

至於和魏均珩同樣來自師大的反曲弓女子選手雷千瑩則持續認為巔峰沒有所謂的極限,自己所追求的是每一場比賽、每一支箭的過程,連續的國際賽事讓她有感受到自我狀態的提升,也非常期待世大運的到來。

▲中華射箭代表隊將於7月4日開始參加亞洲盃台灣站比賽。(圖/精鍊公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