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彰化在開發太陽能和風力是綠色能源前所未有的潛力

彰化縣長魏明谷帶領招商團訪問蘋果公司進行互相交流,魏明谷向他們介紹彰化是投資的好地方。(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6.28)
彰化縣長魏明谷帶領招商團訪問蘋果公司進行互相交流,魏明谷向他們介紹彰化是投資的好地方。(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6.2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魏明谷28日帶領招商團訪問蘋果公司(Apple Inc.)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庫比蒂諾的蘋果公司校園,與蘋果公司交流現今科技的高水準。互相交流的時候,魏明谷介紹彰化在開發太陽能和風力是綠色能源前所未有的潛力,彰化已成為綠色能源投資的最佳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推動彰化綠色能源產業專區,順應全球綠能產業發展趨勢,彰化努力樹立一個新標準的綠色能源,將發展到世界各地。交流的時候,魏明谷提出了彰化的產業和發展綠色能源與區域經濟共同體得到蘋果的高度的肯定。

短暫晤談後,魏明谷贈送彰化在地手工製作彩色玻璃代表位於臺灣中部的彰化與他們友誼長存,雙方交流互動和諧;在行程中,魏明谷也到矽谷知名企業參訪,包括理立系統股份有限公司(Lilee Systems),以及輝達(NVIDIA),魏明谷向他們介紹彰化是投資的好地方。

在理立系統股份有限公司(Lilee Systems),由創辦人兼董事長李佳儒博士陪同參訪,2016年,來自矽谷的理立系統入選美國《Inc.》雜誌Inc.500「全美成長最快速企業」排行榜的第179名,也是「通訊傳播類」排行榜的第2名。

輝達(NVIDIA),是麻省理工科技評論(MIT Technology Review)6月27日公佈2017年度「50家最聰明企業(50 Smartest Companies)」名單,列出最能結合創新技術與有效商業模式的(MIT)50家企業,輝達連續第3年上榜,是人工智慧(AI)軟體處理能力的領導供應商,提供網際網路與雲端服務,使用其晶片以加快處理速度,包括豐田在內等多家大型車廠都使用其自駕技術。

魏明谷率領彰化縣政府美西招商團,在彰化縣政府與美國舊金山的國際非營利組織「資源解決方案中心」(Center for Resources Solutions,CRS)簽約後,與美國科技大廠交流,彼此留下深刻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