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近4周密集賽程 陳宏麟、王齊麟順利挺過首局亂流

陳宏麟(左)、王齊麟本場比賽雖遭南韓選手頑強抵抗,但終究還是順利過關(圖/林暐凱攝 , 2017.06.28)
陳宏麟(左)、王齊麟本場比賽雖遭南韓選手頑強抵抗,但終究還是順利過關(圖/林暐凱攝 , 2017.06.28)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名列大會男雙第2種子的「雙麟」陳宏麟、王齊麟組合,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中,面對南韓崔鐘友、金輝太,雖然首局遭到頑強抵抗,不過陳宏麟、王齊麟還是以21:19、21:12擊敗韓國組合,順利拿下該場比賽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4周的連續賽程,加上由於先前參加澳洲超級系列賽,只能搭乘周六凌晨的班機返台,對於陳宏麟、王齊麟來說都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

本場面對韓國組合的比賽中,首局遭到對手頑強抵抗,雙方曾戰成19:19平手,所幸陳宏麟、王齊麟及時回穩,順利以21:19拿下該局。

第2局在陳宏麟、王齊麟贏下首局後氣勢大振,同時火力全開,第2局順利以21:12拿下,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拿下該場比賽的勝利。

接連4周的比賽,陳宏麟的腳開始有些不舒服,但因為賽程太密集,只能與傷勢共存,本場比賽賽後應該會先簡單治療,才能夠發揮更好的水準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小巨蛋由於是中央空調,對於羽球選手來說,風勢會是一個考驗,不過身經百戰的陳宏麟、王齊麟也已經慢慢適應。

至於本場比賽崔鐘友、金輝太曾帶給陳宏麟、王齊麟不小的威脅,陳宏麟表示:「南韓選手能出來比賽的表現都不會太差,他們就是速度快,不過一切都還在掌握之中,後面就慢慢將比數拉開。」

王齊麟(右)替自己與隊友振臂歡呼(圖/林暐凱攝 , 2017.06.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