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生涯就差這面金 許淑淨要全力拚戰世大運

▲許淑淨將全力把世大運金牌留在台灣。(圖/大專體總提供)
▲許淑淨將全力把世大運金牌留在台灣。(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擁有奧運金牌、世錦賽金牌、亞運金牌、亞錦賽金牌,許淑淨的舉重生涯就是少了一面世大運金牌,為此她將在8月登場的台北世大運全力一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年深圳世大運拿下銀牌後,2013年喀山世大運缺席、2015年光州世大運未有舉重項目,讓許淑淨至今都尚未能一償世大運金牌滋味。

「真的就只剩世大運還沒有拿過(金牌)!」許淑淨28日出席世大運團服活動時表示:「當然會想要把金牌拿下來,感覺有這片金牌自己的生涯才算完整、圓滿。」

被國人寄予相當高的奪牌期望,又身為地主選手,許淑淨對此表示:「平常心面對,不會給自己太多的壓力,目前就是按照進度讓自己調整至最佳狀態。」

「至於目標,當然就是拿下大家最期待的金牌!」許淑淨自信表示,也希望8月時大家能踴躍進場,為所有台灣世大運選手加油。

▲許淑淨表示身為地主不會有壓力,希望大家踴躍進場加油。(圖/大專體總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