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力.新活力》論壇 邀你一起出來玩出創業力

「一起出來玩」創辦人李伯彥暢談創業力、新活力。(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6.28)
「一起出來玩」創辦人李伯彥暢談創業力、新活力。(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6.28)

地方中心/常似虎報導

新竹縣工策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之「行政院青創基地」合作全國最大《創業力.新活力》10場論壇交流會,今(28)進行到第三場緊扣夏天假期旺季登場,邀請到國內知名APP「一起出來玩」創辦人李伯彥特地蒞臨新竹縣,與中小企業主、熱血青年們一起玩出創業力、新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出來玩」創辦人李伯彥,曾任HTC亞太區行銷總監、多普達國際產品行銷及市場開發總監,在產品開發、國際市場拓展及網路行銷等領域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不僅擔任金融業及科技業企業顧問,更是創業課程與創業輔導團的人氣講師。

自行創業成立的「一起出來玩」活動平台,是李伯彥從品牌推手轉而投入創業的代表作,希望透過行動裝置APP打造一個實踐「分享經濟」的免費平台,能幫助弱勢、年輕人透過網路創業、開拓市場,讓大家一起創業、建立自己的品牌。

李伯彥希望透過行動裝置APP打造免費平台,幫助網路創業者建立品牌。(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6.28)

今天新竹縣中小企業主攜手年輕朋友們,手拿代表忠義與硬頸精神的義民小豬,以世代傳承的熱型和勇氣,繼續力拚經濟向前行,全程支持《創業力.新活力》的計畫目的:為年輕人找機會!為企業人找商機!

在互聯網滿天飛的時代,傳統產業聯合新創思維希望隨著時代變化而翻轉更多商機,將在今年這個全國最大10場論壇交流會中徹底分享、積極交流、專業諮詢、創造商機,以新活力、行動力共創新竹縣經濟發展的新榮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