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與鵜鶘交易 為牆哥尋得可靠替補

▲Tim Frazier被交易到巫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im Frazier被交易到巫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巫師在今天和鵜鶘完成交易,巫師送出今年選秀的次輪選秀權,獲得鵜鶘隊曾拿下大三元數據的小個子後衛Tim Frazier,為球隊當家主將「牆哥」John Wall尋得一個可靠的候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m Frazier上賽季為鵜鶘出戰65場比賽,場均出場23.4分鐘,能得到7.1分2.6籃板5.2助攻,同時在鵜鶘主控Jrue Holiday受傷期間,成功頂上先發。

身高僅185公分的Frazier擅長組織進攻,串連球隊攻勢,他人小但志氣卻很高,在去年12月12日對陣太陽的比賽中,他得到14分11籃板11助攻,收穫許多比他更高的NBA球員都無法拿到的大三元數據。

賽季結束後,巫師的替補控衛Brandon Jennings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而另外一名替補控衛Trey Burke又無法在John Wall下場後,有效串連球隊的攻勢,所以巫師藉由交易獲得Tim Frazier以作為球隊控衛替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