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出馬6局無失分 道奇就拿50勝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道奇隊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柯蕭)今天在主場出戰洛磯隊,結果他主投6局無失分,完全封鎖對方打線,還飆出8次三振,共用103球完成任務,總計他共被打4安打,1保送,本季第11勝進帳,生涯第137勝,道奇隊終場以4:0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隊搶下本季第50勝,也是第一支國聯拿到50勝的球隊,而Clayton Kershaw也成為隊史上勝投排行第9位,道奇隊9連勝,也是本季新高。

「這真是太神奇了!就像是每晚都找到不同方式去贏球,你就會有信心上場然後認為你自己不會輸球。」他說。

洛磯隊則是吞下4連敗,道奇隊這場攻勢集中在3局下,Joc Pederson開轟,單局道奇攻下3分奠定勝基,道奇隊連16場開轟,也是隊史第三長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