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iPhone 9需求 LG積極研發軟性電路板

▲iPhone就是要裸機?網友掀熱議。(圖/記者陳敬哲攝)
▲iPhone就是要裸機?網友掀熱議。(圖/記者陳敬哲攝)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10周年iPhone都還沒正式公布,南韓科技廠LG,就已經將目光瞄準到再下一代iPhone(暫稱iPhone 9),南韓經濟日報指出,LG正在設計特殊軟性電路板,希望能進入2018年可能上市iPhone 9供應鏈,成為蘋果提供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G內部人士指出,LG旗下材料與元件公司LG Innotek,正在積極為iPhone 9設計軟性電路板,全新工廠將會在2017年動工,預計2018年能夠大規模生產,配合iPhone 9發布與量產時程,不讓三星專美於前。

許多手機都開始採用小尺寸OLED,軟性電路路板是OLED不可或缺元件,目前三星具有小尺寸OLED發展優勢,旗艦手機大多都已採用,謠傳10周年iPhone(iPhone 8)OLED板,將會由三星獨家提供OLED套件。

但蘋果對於供應商向來有個作法,不會將元件全部交給同一家廠商負責,多會從兩家公司採購,分開風險,由於iPhone 8 OLED版較特別,但iPhone 9若將採用OLED螢幕,勢必會有兩家或以上供應商,LG因此積極擴展技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