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e進軍南部拓點 首站中華醫大啟用

▲曾信超校長偕同200位教職員生騎車賞華醫湖濕地生態 。(圖/中華醫大提供,2017. 06. 27.)
▲曾信超校長偕同200位教職員生騎車賞華醫湖濕地生態 。(圖/中華醫大提供,2017. 06. 27.)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oBike進軍南部拓點,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成為第一個設站合作對象。oBike中華醫大站啟用典禮今日舉行,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偕同200位教職同仁及學生,與oBike亞洲區市場總監蔡涵宇一起鳴槍啟動,大家騎乘二百輛oBike浩浩蕩蕩前往華醫湖欣賞湖光掩映的濕地生態。曾信超校長表示,有了oBike讓學生多了交通工具的選項,也能提升學生的移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Bike亞洲區市場總監蔡涵宇表示,oBike是最新物聯網腳踏車,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隨騎隨停,民眾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oBike的APP,就可以運用APP偵測哪裡有oBike、有幾輛,並依APP指示以手機進行開鎖直接騎乘使用。蔡涵宇總監感謝中華醫大成為該公司南部的首站,目前國內大學校園有設oBike站的除了東華大學和東海大學,中華醫大是第三個,南部地區第一個。

曾信超指出,中華醫大有近萬名學生,雖然有不少學生騎機車上下學,但仍有許多人是以公車、校車或家人載送作為交通工具,有了oBike固定設站後,學生出校門活動多了交通工具的選項,要到鄰近的家樂福商圈、夢時代百貨商圈、台南市文化中心、奇美博物館等地將更加便利,車程大概都在十五分鐘以內,對學生移動力的提升和生活的便利性都有很大的幫助。

oBike中華醫大站正式啟用,曾信超校長帶領二百位教職員生與蔡涵宇總監成為第一批使用者,大家躍上oBike在鳴槍後浩浩蕩蕩出發前往位於高速公路旁的華醫湖休閒踏青,欣賞湖光掩映的濕地生態,橘色oBike襯著湖光水色和沿岸綠帶煞是壯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