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兒子出生! 親自剪臍帶:這輩子最難忘的時刻

宥勝(左)兒子YOLO出生。(圖/經紀人提供 , 2017.6.28)
宥勝(左)兒子YOLO出生。(圖/經紀人提供 , 2017.6.2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宥勝與老婆小嫻2015年結婚,同年四月生下大女兒蕾蕾,但他在28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老婆當下正在產房,而且「已開好幾指」,所以受訪時非常焦慮,只想趕快結束工作衝回老婆身邊,約莫在晚間10點左右,宥勝小兒子YOLO終於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活動上還透露,兒子小名已取為「YOLO」,是You Only Live Once的縮寫,意思是指「你只活一次。」而在晚間10點左右,他兒子終於出生,經紀人也透露YOLO體重3080公克,母子均安。

他兒子出生後,宥勝開心在臉書分享替YOLO剪掉臍帶的影片,並寫道:「感謝老天也感謝大家, 我們的第二位孩子終於平安誕生了。」並一一道謝不管是醫院、媒體,或是工作上包容自己的任何人,「因為有你們,我獲得了這輩子最難忘的奇異時刻,特此送上短片與大家分享,希望更能傳達我們的喜悅與感動,謝謝大家。」



宥勝(右)兒子YOLO出生。(圖/經紀人提供 , 2017.6.2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