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猛獅後山要止敗 有請嘟嘟發威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29日將前往花蓮球場出戰富邦悍將,其實這是6月初花蓮補賽編號第97場,不過因為天候因素,才改由成為「一場決勝負」的花蓮之旅,猛獅想要止敗,推出「嘟嘟」潘威倫先發,出戰洋投力猛,獅隊要中止6連敗,就看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雇打擊教練「春天」史普曼後,獅隊打線已經慢慢甦醒,獅隊也運用不少新生代好手先發,也收到不促效果。

打擊狀況好,蘇智傑已經扛著獅隊新四棒招牌,加上陳鏞基、買嘉儀、朱元勤等球員近況不錯,獅隊打線真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然而投手還是獅隊上半季未能打出好成績的原因,尤其是「蔗總」黃甘霖一直希望有本土王牌能夠壓制對方,潘威倫就是獅隊本土投手的精神領袖。

潘威倫本季出賽5場,1勝1敗,防禦率5.19,不過他唯一勝場就是對富邦投出,5月2日他先發6局無失分,也證明自己王牌價值。

相較之下,本季富邦在花蓮已經2連勝,加上最近3連勝,力猛除了要當攔路虎外,也要繼續幫富邦拚下半季,他目前4勝4敗,防禦率5.5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