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楊祐寧與修杰楷愛西裝成熟感 陳坤飄出潮男屁孩味

▲各大男星穿搭參考。(圖/各大品牌提供\\)
▲各大男星穿搭參考。(圖/各大品牌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台灣雙帥」張震和楊祐寧,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時,都選穿了精品品牌Givenchy西裝,男星張震和女星楊冪出席上海電影節電影《繡春刀:修羅戰場》記者會,他穿上2017早秋系列,領口有刺繡設計的黑西裝搭配沈穩的藏青色,有張震獨特的文藝風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星張震。(圖/Givenchy)

▲男星楊祐寧。(圖/Givenchy)

同樣在上海電影節上,台灣男神楊祐寧則選擇了正式Tuxedo Collection系列,以黑色合身禮服、白襯衫搭配領結,帥氣走上紅毯。而另一位「台灣帥爸」男星修杰楷日前赴上海電影節宣傳《大明錦衣衛II》,則是選穿了瑞典設計師品牌J.Lindeberg黑色成套西裝,在沉穩的風格下,搭配領結與胸針領飾,賦予低調穿搭中的小巧思,西裝的修身輪廓剪裁配襯上修杰楷的好身材,讓他像個「站立即時尚畫報」一樣充滿帥氣感。

▲男星修杰楷。(圖/J.Lindeberg)

▲西裝是型男的不二選擇。(圖/J.Lindeberg)

而不只台灣男神帥氣出鏡,大陸男神陳坤於米蘭時裝周期間,也身穿精品品牌PRADA的POSTCARDS系列服裝,這個系列的印花圖案靈感源至於義大利北邊一個滑雪度假勝地的風景明信片,穿在男神陳坤身上更有一股年輕潮男感,台灣與大陸的幾位男神都展現了獨特的時尚感。

▲男星陳坤。(圖/Prad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