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天哥9次首局首打席開轟 再創太空人隊史紀錄

▲ George Springer又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George Springer又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太空人隊外野手,也是開路先鋒「春天哥」 George Springer  又做到了!他在今天出戰運動家之戰,首局對先發投手Jesse Hahn手中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9支「首局首打席轟」,再度創下「春天障礙」,也是太空人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他才創下單季8支「首局轟」紀錄,追平傳奇球星Craig Biggio,不過他的生涯18轟「首局轟」紀錄,跟Craig Biggio的53轟還有段距離。

順帶一提,大聯盟「首局首打席開轟」紀錄是19支,由Alfonso Soriano在2013年球季創下。

不過他也是太空人隊史第一位單季24轟的開路先鋒,也是繼隊史球星Lance Berkman之後,相隔11年再度創下明星賽前24轟紀錄。

目前他24轟跟全壘打王Aaron Judge的26轟還有得拚,Springer在6月11轟在美聯領先群雄,隊史紀錄為Chris Carter的單月12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