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首安就是全壘打 黃載均助巨人橫掃洛磯

黃載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黃載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本季「烏雲罩頂」的巨人,不僅陣中接二連三出現傷兵,其餘選手的狀況也都不穩定,這也讓他們的戰績跌落谷底。不過在今天對戰洛磯的比賽中,韓籍重砲黃載均成了球隊的救世主,他轟出致勝的陽春砲,幫助球隊以5:3贏球。至於輸球的洛磯,則吞下本季最長的8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磯本戰靠著Nolan Arenado的2分打點安打率先取得領先,不過巨人的反擊來的也很快,黃載均今天先是在4局下擊出滾地球、打回巨人的首分打點,並開啟了球隊的攻勢。接著,Nick Hundley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彈,讓巨人反倒以3:2要回領先。

但在6局上在一出局時,巨人一向自豪的守備卻來誤事,Pat Valaika出奇不意的觸擊,讓投手Ty Blach傳出一個大暴投,結果讓跑者一路跑上三壘,接著Mike Tauchman敲出安打,讓雙方又戰成平手。

不過今天每當球隊需要時,黃載均就能適時站出來,6局下他面對落磯先發Kyle Freeland,從他手中敲出個人大聯盟首安,而且就是1支陽春彈!幫助球隊再次取得超前。

取得領先後,巨人牛棚投手也陸續打卡上班,在接下來2又2/3局的投球中,僅讓對手敲出1支安打,封鎖住了對手的反攻,最終也以5:3搶下勝利。

巨人先發 Blach今天主投6又1/3局,被敲7支安打、丟3分,其中僅有1分是自責分,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是球隊能一路緊咬比數,並且後來居上的大功臣。

而黃載均在大聯盟處女秀就繳出了出色的好成績,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並且幫助球隊完成今年球季首場系列賽橫掃,大概沒有比這更好的開場了。他的出色發揮,也讓球隊在先發三壘手Eduardo Nunez進傷兵的情況下,不至於無人可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