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推出全新大型機台 讓玩家完全沉浸遊戲世界

▲光榮新機台「VR Sense」外觀。(圖/翻攝自VR Sense官網)
▲光榮新機台「VR Sense」外觀。(圖/翻攝自VR Sense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遊戲開發大廠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推出了世界第一台融合五感的大型機台「VR Sense」,標榜著「驚人的沉浸感」,讓玩家能融入遊戲的世界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R Sense 配備有6大機能,能體驗動作感受的「3D座椅」、能聞到現場味道的「氣味功能」、能演出各種突發事件的「觸碰功能」、能感受空間感的「風功能」、能感受環境變化的「冷熱功能」、以及能體會到下雨、霧氣等溼度變化的「濃霧功能」。配合這6大功能,讓玩家能完全沉浸在遊戲的世界中。

▲ VR Sense 六大功能。(圖/翻攝自VR Sense官網)

目前已有多款光榮特庫摩齊下的遊戲預定支援  VR Sense ,如能聞到女孩子香氣的《生死格鬥:沙灘排球Sense》、體驗奔馳在戰場上殺敵快感的《超.真三國無雙》,能欣賞日本戰國城堡風光的《戰國雲霄飛車》等等,每個遊戲都活用了  VR Sense 強大的功能。

▲讓男性玩家瘋狂的《生死格鬥:沙灘排球》也在VR Sense的支援遊戲列表上。(圖/翻攝自VR Sense官網)

▲透過VR Sense,可以更加享受無雙一騎當千的快感。(圖/翻攝自VR Sense官網)

VR Sense 預計在夏季上市,光榮特庫摩也表示  VR Sense 正在申請國際專利中,看來  VR Sense 跟玩家見面的時間不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