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各報頭條搶先報

▲6月29日各報頭條搶先報。(圖/中央社)
▲6月29日各報頭條搶先報。(圖/中央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日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形象議員喝花酒 26

知名的已婚民進黨籍北市議員梁文傑,常在臉書po出與太太、 三立主播林楚茵放閃照曬恩愛,昨卻遭《壹週刊》踢爆, 兩周內六次被直擊進出有女陪侍的高檔酒店,且在半夜回辣妹住處, 直至凌晨未離開,與其白天專業問政形象落差很大。昨梁坦承, 因朋友太多常被邀約到酒店,會深切檢討。 網友噓爆曾反對北市府販售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的他是假道學,「 不准暗黑波卡上市,只准黑暗議員上酒店」。

盧廣仲出道100緋聞破處 祕戀正妹主唱轉大人

1歲的歌手盧廣仲出道10年零緋聞,宅男形象深植人心。 他最近在主演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連受2女青睞,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桃花也悄悄綻放,《蘋果》近日獲讀者爆料, 盧廣仲與電子樂團「女孩與機器人」的正妹主唱Riin戀愛ing 。日前2人被目擊連袂出席柯震東家經營的酒吧開幕, 據在場人士透露,席間盧廣仲與Riin有說有笑、互動熱絡, 最後他更體貼護送有點喝茫的Riin離開。

林子偉4連戰 完美守備 縮短揮棒路徑 打上大聯盟

紅襪、雙城昨天繼續在波士頓進行4連戰第2場比賽, 紅襪旅美台將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後,連續第4天出賽,他在第7局上 場接替球星佩卓亞(Dustin Pedroia)守二壘,參與4次守備沒發生失誤,8局有1次打 擊機會,可惜沒有擊出安打。

《自由時報》

失言效應? 徐重仁辭全聯總裁

失言風波惹禍?被網民打敗? 全聯總裁徐重仁今年四月在新書發表會中表示,「 現在年輕人很會花錢,到機場看一看,很多都是年輕人出國旅遊, 老一輩的人很少」,自此引爆全聯風暴。全聯福利中心昨宣布, 快要屆齡七十歲的徐重仁因個人生涯規劃, 將自七月一日起退出全聯經營決策體系,並於九月底正式退休。

謝銘祐砸百萬 滿足飢渴鄉親

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豪砸百萬在台南成立「南方錄音室」, 期盼南北音樂能接軌,他解釋:「前陣子請黃中岳、蕭賀碩辦講座, 看到現場爆滿盛況,發現這邊其實很『飢渴』, 讓我想要繼續做下去。」他對土地關懷及台語文化的推廣總是費心, 早被鄉里譽為台南之光,未來是否考慮從政?歌王對此笑說:「 這沒有那麼簡單啦,就算有我也會斷然拒絕。」

林子偉「努力獲回報」 美媒專文介紹

自25日登上大聯盟後,紅襪小將林子偉連4天上場, 沉穩演出受到美、日媒體同步關注,《波士頓環球報》 昨天特別專訪他,還以「努力獲得回報」為題,介紹這位台灣新星。

《中國時報》

82折教職員退休金拍板

立法院臨時會昨繼續進行《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 草案二讀程序,在民進黨團人數優勢下,表決通過退休金採計基準, 將從最後在職的1個月俸額,延長至最後15年均俸。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耀南昨指出,經簡單試算,採計最後1 5年均俸計算月退的話,每月退休金大概就是打82折。

陳湘琪得罪劇組想神隱

陳湘琪在電影《接線員》飾演在英國色情按摩院工作的妓女莎莎, 個性挑剔火爆,她因入戲太深,拍戲時變得尖酸刻薄、目中無人, 無意間得罪全劇組,殺青之後才知工作人員中的「火爆浪子」 設計師都對她敬畏三分。她任教的台北藝術大學同事看完後,態度1 80度轉變,因此她在上映前趁著校務會議,對同事「打預防針」 並喊話:「我的個性和電影角色相反,請大家不要怕我唷!」

《聯合報》

聽到了! 一例一休反彈大 三方向修法

為保障勞工權益落實周休二日政策,政府去年修勞基法, 推動一例一休新制。今年一月上路後, 引發中小企業及部分基層勞工反彈,政府決定於近日內啟動修法, 修法方向包括「加班工時核實計算」、「加班時數總量勻支」及「 應休未休特休假採雙軌制」

名模捲入大馬富商洗錢案 原來曾砸千萬追求蕭亞軒遭拒

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意外捲入馬來西亞洗錢案,吐出價值超過美金8 10萬(大約新台幣2億4723萬元)的珠寶, 交給美國司法部作為調查證物。外電報導, 這些珠寶正是米蘭達前男友、 大馬知名富商劉德祖所贈送給她的禮物。而這位劉德祖,5年前也曾 在杜拜私人海灘向天后蕭亞軒大手筆高調求愛,5分鐘內燒掉新台幣 4千多萬,然而最後還是遭到「婉拒」。

《工商時報》

閃辭 下月起退出決策!全聯總裁徐重仁 9月底退休

流通業教父、全聯總裁徐重仁真的要退休了!全聯昨(28) 日證實,徐重仁將自7月1日起退出全聯經營團隊、9月底正式退休 ;較之徐重仁5年前自統一超退休結束長達35年的第一份工作, 徐重仁在全聯的工作維持不到4年。儘管徐重仁已屆齡70歲, 其在流通業的地位與未來去向仍備受矚目。

《經濟日報》

歐美不急緊縮 美股翻漲

聯準會(Fed)主席葉倫等官員雖對美國資產價格偏高發出警告, 但不代表敲響美股多頭的警鐘,因Fed仍將漸進升息、 並釋出大銀行資本部位更加強健等利多。同時,歐洲央行(ECB) 暗示,短期不會縮減寬鬆規模,激勵道瓊工業指數漲逾百點。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