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代打出賽 紅襪1:4暫時落後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日在紅襪出戰雙城的比賽中,又再次代打出戰。他於7局下接替三壘手Deven Marrero 上場打擊,不過可惜面對對方後援投手Tyler Duffey ,擊成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未能替球隊建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本戰前6局受制於對方先發Adalberto Mejia的壓制,僅敲出5支安打、而且一分未得。反觀雙城打線靠著Max Kepler轟出2分砲、貢獻3分打點的火力掩護下,取得4:0的領先。

在林子偉出局後,紅襪打線終於利用對方投手控球不穩的時機,靠著Xander Bogaerts的適時安打,打回本場的第1分,不過目前仍以3分落後。

林子偉本季在紅襪2A打擊率.302、上壘率.379、敲出5發全壘打、另外還打回19分打點,繳出守打俱佳的表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