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要租醫生還是女大生?網友神回

▲房子要租醫生還是女大生?網友神回。(圖/翻攝自批踢踢)
▲房子要租醫生還是女大生?網友神回。(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房東在租房子時,得好好慎選房客,否則房客將家裡弄得一團糟時,可就後悔莫及了。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最近有兩個人來看房子,一位是醫生,另一位則是女大生,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發文求助其他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最近有兩名房客來洽談,一位是在樓下開診所的醫生,好處是以後全家大小看病都不用付錢;另一位則是19歲的女大生,有養一隻貓,腿又白又長,經濟狀況普通,而他對此感到相當苦惱,「租給醫生是不是比較好啊?每個月看病拿藥都不用錢,我父母也能受惠。」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建議租給醫生,紛紛留言「當然醫生啊,至少房租穩穩拿,他不會跑掉」、「醫生,價格高點也可以談」、「租給醫生阿,女大生什麼背景你也不知道」;更有網友搞笑回說「醫生,你還可以去把醫生請的小護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