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i 台灣 全民票選地方特色運動活動起跑

「運動 i 台灣」地方特色運動票選活動即日起開始。(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運動 i 台灣」地方特色運動票選活動即日起開始。(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推廣全民運動不遺餘力,今年更邀集了全台 22 個縣市進行「運動 i 台灣」票選推廣台灣地方特色運動,讓運動除了實踐自我價值外,更能貼近在地生活、當地文化,更可以是旅行的結合,讓運動的力量綻放出各城市的特色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動起來「運動 i 台灣」票選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11 日於網路開放投票,每人每日最多複選 8 票,選出心中的運動之最:最愛運動 No.1、美景無限獎、挑戰極限獎、國際行銷獎、親子同樂獎、最佳人氣獎、全民參與獎、特色文化獎等 8 個最具特色之運動活動,票選結果將於 10 月 27 日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及成果展覽活動。而參與投票的民眾更有機會抽中價值數萬元的 Gogoro 電動機車及 iphone。

「運動 i 台灣」共集合:基隆市-外木山泳渡、台北市-台北馬拉松、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桃園市-全國飆獨輪運動大會、新竹市-立式划槳、新竹縣-義起愛運動勇士路跑、苗栗縣-南庄山水悠遊行、台中市-大甲五十三庄系列活動、南投縣-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彰化縣-田中馬拉松、雲林縣-曲藝·武術、嘉義市- KANO 季歡樂超半程馬拉松、嘉義縣-天宮聖母暨議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台南市-古都馬拉松、高雄市-高雄國際馬拉松、屏東縣-阿緱體育文化節、台東縣-台東之美鐵人三項競賽暨接力賽、花蓮縣-太魯閣馬拉松、宜蘭縣-梅花湖鐵人三項、澎湖縣-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金門縣-迎城隍繞境踩街遊行、連江縣馬祖馬拉松等 22 個國際級運動賽事一同攜手躍出嶄新高度。

投票請至「運動 i 台灣」地方特色運動票選網站:http://www.isport22.com/ ,活動詳情亦可搜尋「i 運動」或至「i 運動 FB 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