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布勒空中抓鳥 助紅人摘走勝利

Scott Schebler美技接殺。(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Scott Schebler美技接殺。(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人年輕的右外野手Scott Schebler(史考特·薛布勒),不僅打擊能力「嚇嚇叫」,連守備功夫也不馬虎。他今天在球隊出戰釀酒人的比賽中,用一個精采的美技接殺,沒收了對手的3分砲,最終幫助球隊以4:3、一分之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2局上、一、三壘有人,紅人先發Luis Castillo面對釀酒人打者Stephen Vogt ,投到1好1壞時,一顆失投的變化球被對手給掌握住,眼看就要飛到全壘打大牆外。

而就在現場主播大喊:「這球出去了!」的同時,Schebler卻上演了「空中抓鳥」的戲碼,硬是將球給接進手套中,沒收了1支可能影響比賽的重要長打。

紅人本戰最終以1分之差險勝對手,而Schebler則4打數都交了白卷,打擊上沒能有所建樹,但是他這一次的關鍵守備,卻幫助球隊省下了3分,間接左右了最終的勝負。

年僅26歲的Schebler,上賽季轉戰紅人後,就逐漸展現出其驚人的長程砲火,而今年更是火力全開,上半季還沒結束就敲出了20分全壘打、40分打點也已經追平了大聯盟生涯的打點紀錄,看起來是一名即將竄起的新生代巨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