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人王Brogdon旋風來台 球迷熱情接機

▲新人王Malcolm Brogdon清晨抵台,球迷熱情接機。(圖/主辦單位提供)
▲新人王Malcolm Brogdon清晨抵台,球迷熱情接機。(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志儒

甫在日前NBA年度頒獎典禮中獲頒年度最佳新秀的公鹿後衛Malcolm Brogdon在29日清晨旋風來台,為今夏首位訪台的NBA球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ogdon本季為公鹿出賽75場比賽,場均可攻下10.2分、2.8籃板、4.2助攻,他在日前年度頒獎典禮的票選中擊敗了76人中鋒Joel Embiid以及前鋒Dario Saric,獲選為2016-17球季的年度最佳新秀。

Brogdon於29日清晨5點抵台天還未亮就有成群的球迷在機場守候,期盼能夠提早一睹這位公鹿新人王風采。有些球迷甚至從Brogdon大學時期便開始注意他,如今靠著努力與堅持,以低順位後段班新秀之姿拿下新人王

,更讓球迷們視他為典範。

Brogdon此次來台將會參與已連續7年舉辦的籃球盛事「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一早抵台的Brogdon也表示非常感謝支持他的球迷以及工作人員,甚至一大清早就來機場迎接他,這些人的支持也都將成為他更加努力的動力。同時也非常期待能夠在週末的活動現場和更多台灣球迷互動。

▲Malcolm Brogdon(右)為球迷簽名留念。(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