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波賽洛吞本季第10敗 林子偉2打數無安打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29日)再次獲得出賽的機會,他於7局下時接替三壘手Deven Marrero 上場代打,不過2次打擊機會都沒能把握住,連2戰沒敲安,打擊率下滑到.16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面對雙城首任後援投手Tyler Duffey ,林子偉在被取得1好球的情況下,沒能掌握好對手投到紅中的失投球,擊成中外野的飛球遭到接殺。

9局下,林子偉第2次上場打擊,他擔任該局的首名打者,但卻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雖然之後Mookie Betts敲出二壘安打,也無濟於事,紅襪以1:4吞下敗仗。

此役雙城投手Adalberto Mejia 繳出5又2/3局僅丟1分的好投,雖然沒能完成優質先發,但卻也壓制住了紅襪打線。再加上雙城3名牛棚投手本戰表現優異,僅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最終也守住了球隊的勝利。

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Rick Porcello(瑞克・波賽洛) ,本戰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雖然內容尚可接受,但隊友打擊熄火,他也只能吞下個人本季第10敗。

不過,他今年球季至今都還未能找回上賽季的好狀況,6月份防禦率甚至高達6.75,對志在爭冠的紅襪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警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