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未來主人翁 警啟動反毒策略

嘉義市警察局宣誓同心協力向毒品宣戰。(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6.28)
嘉義市警察局宣誓同心協力向毒品宣戰。(圖/記者郭政隆攝,2017.6.28)

記者郭政隆/嘉市報導

仲夏時序,也是學子們畢業或放暑假的季節,但有鑑於校園毒品氾濫,深深影響到下一代的身心健康,嘉義市警察局以貫徹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拒毒預防「零毒品入校園」,28日下午由警察局副局長吳在堂偕同市政府教育處及嘉義市校外會召開記者會,希望藉助媒體的力量,傳達警方與教育單位共同反毒的決心,也期待每位家長及社會大眾多關注未來的主人翁,讓他們遠離毒品的危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市警察局副局長吳在堂表示,「防毒」、「緝毒」是警政策略的兩大措施,另「拒毒」預防是該局重點工作,除綿密與校方聯繫,另與各級學校建立吸食毒品熱點巡邏網,透過校外聯巡機制,加強查察少年學生易聚集、滋事及不當出入之娛樂、休閒場所,勸導查察少年不當行為,以防制渉毒案件發生。

吳副局長並率領該局第一分局分局長顏榮泰、第二分局分局長張嘉煌、刑警大隊大隊長丁靖暨少年隊隊長許全志及與市府教育處科長林淑華、嘉義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助理督導黃國書,同心協力向毒品宣戰,同為保護莘莘學子而努力,而以會後,隨即以之前規畫的「毒品熱點」路線,由少年隊、各分局員警與各校教官、生教組長,兵分四路,執行全國同步校外聯合巡查勤務,並擴大實施反毒宣導,期盼達到「安全有感、毒害下降」目標。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