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將糞便垃圾用滿地 動物屍體放冰箱

▲夫婦將垃圾糞便用滿地,動物屍體放冰箱。(圖/翻攝自dailymail)
▲夫婦將垃圾糞便用滿地,動物屍體放冰箱。(圖/翻攝自dailymail)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戶人家環境髒亂不已,滿地都是垃圾及糞便,冰箱裡甚至還藏有11隻的動物屍體,其他活著的動物則是情況糟糕,身上充滿寄生蟲和跳蚤,目前屋主夫婦則已經被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屋主夫妻為黛西(Stacy Tallent)和達斯汀(Dustin Tallent),兩人育有3位小孩,包括一對2歲的雙胞胎、5歲男童。當時救援組織「Humane Educational Society」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屋內環境髒亂不堪。

▲環境十分髒亂。(圖/翻攝自dailymail)

屋內共有21隻動物,其中11隻為被冰在冰箱內的屍體,包含2隻狗、2隻烏龜、1隻貓、1隻兔子和5隻鸚鵡,剩下活著的動物則是4隻狗、3隻貓、1隻兔子、1隻蟒蛇和1隻蜥蜴,被發現時非常瘦弱,且身上充滿寄生蟲和跳蚤。

其中一名孩童更被鎖在房間內,周圍全是垃圾,而一位工作人員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目前3位孩童已被緊急安置,黛西和達斯汀已被警方逮捕。

▲屋內狗狗被救出。(圖/翻攝自dailymai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