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鋒聯盟上市記者會 官方計畫在台舉辦賽事

▲《交鋒聯盟》記者會大合照。(圖/公關公司)
▲《交鋒聯盟》記者會大合照。(圖/公關公司)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日本株式會社mixi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新手機遊戲《交鋒聯盟》,目前已於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加拿大,同步開放下載,官方也在28日舉行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到《交鋒聯盟》遊戲開發總監楠井大地來台,未來更計畫在台灣地區舉辦各式競賽大會,目標是舉辦世界級的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鋒聯盟》遊戲印象圖(圖/公關公司)

玩家在本作必須利用「鬥士」對戰,並適時的搭配一場只能用一次的「必殺攻擊」來打倒敵方隊長取得勝利。「鬥士」也有各種不同種族與特性,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或是戰略來進行選擇搭配。

▲《交鋒聯盟》遊戲中的五種族旗。(圖/公關公司)

▲在記者會上現場PK《交鋒聯盟》。(圖/公關公司)

《交鋒聯盟》遊戲開發總監楠井大地表示,遊戲開發構想是來自於對運動賽事的喜愛,希望讓有在關注或是正在玩運動賽事的族群,可以透過《交鋒聯盟》,感受如同球賽開打時的緊張刺激。同時他也觀察到,大部分遊戲的玩法設計以單人為主,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疏離,因此誕生了鼓勵藉由遊戲結交朋友,透過共鬥合作找回人與人之間最初的溫度。

《交鋒聯盟》遊戲開發總監 楠井大地。(圖/公關公司)

第一季聯盟對戰將於7月3日上午10時59分結束,協力共戰賽況十分激烈。 官方也為了紀念總共對戰次數1000萬次,從今(29)日開始贈送交鋒卡作為禮物發送給玩家。

目前《交鋒聯盟》現在已可在iOS與Andriod雙平台上免費下載,遊戲內有部分服務採收費機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