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林克穎若回台服刑 僅關一年還有漢堡吃

英商林克穎(圖)。(檔案照片)中央社 103年6月11日
英商林克穎(圖)。(檔案照片)中央社 103年6月11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克穎若引渡僅關一年 獄中還可吃漢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克穎案28日英國最高法院判台灣勝訴,全案發回蘇格蘭高等法院重新審理。法務部表示,不會讓林克穎受到不平等待遇,餐點也會提供麵包、漢堡等,讓網友看了不滿,直批「當飯店住?」

徐重仁退休 謝健南接手:全聯未來著墨物流、生鮮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預計在 9 月底正式退休, 7 月起由執行長謝健南帶領經營團隊, 謝健南表示,未來會在物流系統、生鮮供應鏈部分多加著墨,協助全聯發展。

油價止跌 下周估漲1至2角

中油估計下周國內汽柴油將各漲 0.1 至 0.2 元,而漲價主因為國際油價跌深反彈,期貨市場空頭部位於低檔價位回補,帶動現貨市場買盤所致。

iPhone上市十周年 最容易壞零件就是它!

7月1日台北蘋果專賣店就要開張,電子維修商Square Trade提出一份報告,iPhone推出10年,維修金額已有140億美元,螢幕損害占最大宗。

廖國棟:總召若連任 只做半年

國民黨立院團總召29日中午舉行改選,現任總召廖國棟指出,連任後只會擔任半年,是因為總召任期跟正規一年完整任期,相差半年,因此希望能重新歸位,讓領導順暢,重要的是半年內有很多事情要做,中央和黨團要直線聯繫、政策一致。

涉策畫暗殺金正恩?北韓判朴槿惠死刑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28日報導,北韓當局揚言要對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和前國家情報院院長李炳浩處以死刑,理由是朴槿惠涉嫌策畫暗殺金正恩。

一例一休不排除修法 國民黨要蔡政府先道歉

對於一例一休在七月一日勞檢啟動之際,傳出執政黨要修正一例一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29日表示,在修法之前,國民黨要求勞動部公布一例一休調查報告,讓民眾知道這半年來錯誤的政策是多麽擾民。

吳德榮: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發展中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網路專欄指出,29日至7月6日受東南風影響帶來水氣東半部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西半部大致晴朗,午後山區有對流發展有較大雨勢。

必知!健保卡丟了 這裡補發只要15分鐘

健保署29日宣布「健保卡在地申請,在地製卡」服務再擴及,即日起新北市北海岸地區淡水、石門、金山、三芝及萬里5個行政區居民,及到北海岸遊玩的遊客,如果健保卡遺失或毀損,可就近在金山區公所在地申領健保卡,整個過程只花15分鐘。

抗議教職未受保障 兼任教師教育部前倒地丟粉筆

暑假將至,卻有一群大專院校兼任教師無法確認下學期是否還能繼續任教,高教工會在29日集結教育部前面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