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愛屋及烏 永齡捐助5000萬 郭董棒球場啟用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圖/NOWnews 資料照片)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今( 29 )日出席永齡基金會捐助 5000 萬興建的南投縣立棒球場啟用典禮,原來這是郭董陪妻子回娘家時,看到妻子母校中興國中棒球隊學弟們宿舍老舊,又得奔波兩地練習覺得心疼而捐助的。曾馨瑩致詞時表示,一家人對棒球有很深的情感,如今看到學弟們有新的練習場地覺得很欣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座被當地人稱為「郭董棒球場」的新球場就位於中興國中旁,內有選手休息訓練中心、寢室、室內打擊場、教練休息室、盥洗室、健身房、餐廳、洗衣室等。當初是郭董陪曾馨瑩回娘家到母校中興國中散步時,看到棒球隊學弟們宿舍老舊,甚至得從南投奔波到草屯僑光國小棒球場練球覺得不捨,當時郭董就說要捐款幫助他們。

於是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便捐助 5000 萬元,在中興國中旁興建南投縣立棒球場,今( 29 )日為落成啟用典禮。曾馨瑩致詞時表示,一家人都對棒球有很深的情感,小時候常常半夜爬起來看棒球賽,有次她跟先生看到了學弟們的情況覺得需要幫忙,還說郭董雖然幾乎每個禮拜都在飛,常不在台灣,但他們都很感謝縣政府與相關人員的協助,讓棒球隊學弟們可以住進新的宿舍,還能在新球場打球,同時帶動南投縣的棒球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