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想回到甲子園 清原和博的救贖

▲清原和博(中)遭警方逮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清原和博(中)遭警方逮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因為吸毒而被判有罪的前職棒球星清原和博,28日起將在日本運動雜誌「Sports Graphic Number」連載個人專欄,即將在7月13日起出刊,道出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25日接受雜誌社專訪的清原,他重新做人,穿上西裝,跟新人一樣深深的一鞠躬。

從甲子園之星再到日本一,從西武到巨人再到歐力士,生涯超過500轟的傳奇球星,最後下場竟然是這樣。

他去年10月到甲子園球場外散步,他說:「被逮捕已經是現狀,不過我也曾在這樣棒的球場打過球,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想回到甲子園球場」,這也是清原的一個挑戰。

曾經是PL學園的明日之星,清原和博跟桑田真澄的「KK連線」也是為人津津樂道。

但現在清原已經是洗盡鉛華的一般人,他說:「我的人生就是棒球,沒有棒球就什麼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