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復合李進良 小禎被唐綺陽直言尼姑命

(小禎上唐綺陽直播節目,談及與老公李進良的復合之路。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小禎上唐綺陽直播節目,談及與老公李進良的復合之路。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小禎鬆口透露已與分居五年多的老公李進良復合,備受外界關注。昨(28)日小禎上唐綺陽直播宣傳新書,免不了被問及復合話題。小禎坦言曾很多次想放棄這段關係,但她多次聽見神的聲音,才默默等待至今。小禎也說女兒Emma是夫妻倆的調和劑,看著女兒開心她就心滿意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也替廣大網友問小禎:「怎麼那麼笨?」小禎則開玩笑表示,要不是為了宣傳書,誰想把家務事攤在陽光下。小禎更說,網友們看到的都是娛樂新聞,但對她而言卻是真實的人生,小禎也說曾想放棄這段關係,但在禱告中聽到神的聲音,表示要她耐心等候,即便這件事在別人眼中像被下蠱,但這是她的選擇。談到未來李進良若是再出軌,小禎則表示:「總有一天上帝會收拾他。」現在只要女兒開心,其他的都無所謂。

唐綺陽也斷言小禎是尼姑命,總是樂於與他人奉獻,更算出小禎要到43歲才能獲得幸福,可能是會遇上新的真命天子,又或是與李進良的關係會昇華到更美好的境界。許多網友都很心疼小禎,「小禎太傻,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真的好想知道小禎是不是被下了蠱。」有另一派網友則持不同看法,選擇支持,「小禎加油!別人不是妳,沒辦法替妳下註解的」、「感受是妳自己的!別聽那些不負責任的聲音。」

▲李進良(左)與小禎(右)分居多年,近來傳出復合好消息。(圖/翻攝自臉書,2017.06.01)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