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選擇》依然是最好的選擇

袁艾菲粉專澄清說明(圖/翻攝取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粉專澄清說明(圖/翻攝取自袁艾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由陳禕倫、袁艾菲、高山峰、安唯綾等人領銜主演,拍攝已邁入第二個月,相關攝製如火如荼進行中,全劇預計在七月中旬殺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好的選擇》自開拍以來即是各界關注的焦點,近日雖有負面報導,仍不減團隊戮力以赴完成拍攝任務的熱忱!關於日前經媒體報導的爆料事件,並非全然真實,部分偶發事件在發生當下也都獲得了改善與解決。而昨日報導的不滿事件,當事人袁艾菲小姐也特別在粉絲專頁發表澄清說明。此外,因為本劇所獲得的高關注,所以全體上下莫不更加團結一心、全力以赴,矢志完成拍攝,且堅決不受任何紛擾影響,更不希望有不實的爆料抹殺掉每一位劇組人員及演員的辛勞付出。

《最好的選擇》是臺灣近年來少有的戲劇類型,從劇本、軍事題材、場面調度都是全新組合與挑戰!該劇承製單位靖天集團今(29)日也特別發表聲明感謝各界關注,也請各界給予辛苦的劇組人員、全體演員支持和鼓勵。並且萬分感謝本劇靈魂人物梁修身製作人所投入的精神與奉獻,在這段期間辛勞的奔波協調與督導。

本劇拍攝即將進入尾聲,全團隊員絲毫不敢鬆懈,殷切期望給予觀眾耳目一新的精采戲劇;另本劇預計在九三軍人節前後播出,歡迎各界持續關注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