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離開!愛黛兒發動粉絲 金援倫敦大火受災戶

愛黛兒以實際行動關懷倫敦大火受災戶。(圖/翻攝自Mirror , 2017.06.29)
愛黛兒以實際行動關懷倫敦大火受災戶。(圖/翻攝自Mirror , 2017.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月14日發生在倫敦西部Latimer街上的一場大火,讓24層樓高的葛林菲爾大樓(Grenfell Tower)幾乎全被火舌吞噬,造成80人葬身火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火延燒之際,許多名人紛紛在推特、臉書呼籲附近居民捐贈物資、食物給棲身於庇護所的災民,同時加入募款行列。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也是其中之一,她不但素顏現身,給災民一個又一個的擁抱,更貼心地帶點心慰問打火兄弟。

愛黛兒將演唱會首演場所募得款項,全數捐給受災戶。(圖/翻攝自Mirror , 2017.06.29)

愛黛兒的善行不僅於此,繼上周拜訪行動後,她把在Wembley體育館舉辦的四場演場會首演場所募得的款項,用來關懷這些受災戶。她不斷呼籲95000名觀眾慷慨解囊,並承諾當地將成為一個特別的地方,一如她將諾丁山(Notting Hill)寫入專輯「21」裡一樣。

愛黛兒說,通常她會希望人們付出關懷,但這次她更期望大家能對災民提供實質的援助。Wembley的四場演出是她為期16個月世界巡演的最終站,回到當地更是她在結束演出後的首要之務。她提醒大家,火災發生兩星期,許多人已漸漸遺忘這些受災戶,但她保證募得的捐款一定用在他們身上,並且「絕不離開他們」。

她也將歌曲〈Make Me Feel Your Love〉獻給她的「新朋友」亞伯拉罕,他是第一個捐款響應她的人,因此成為演唱會的座上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