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父親節舖梗失敗 隋棠求饒自嘲:一孕傻3年

(隋棠與老公Tony感情恩愛。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隋棠與老公Tony感情恩愛。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結婚後便把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上,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仍不時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趣事。近日隋棠在臉書透露,日前老公Tony出國工作時,正好碰上美國父親節,便傳簡訊提醒她,可以向父親道聲祝福。沒想到這是Tony為了想聽見愛妻能向他說父親節快樂的舖梗,完全沒意會到的隋棠則自虧:「一孕傻三年不是開玩笑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昨(28)日在臉書透露,日前老公Tony在美國出差時傳簡訊給她:「親愛的,今天是美國的父親節,如果妳想的話可以傳個簡訊給我爸爸哦!」隋棠才突然想起美國與台灣的父親節是不同天,而後便速速向公公說聲父親節快樂;同時Tony也表示向岳父說了父親節快樂,讓隋棠相當感動,因為明白自己的父親算是個頗難以親近的嚴肅長輩,而後讚美Tony很貼心後,便暫時結束對話。

不料3分鐘後,Tony則滿懷怨氣地傳簡訊給隋棠:「其實我也是個爸爸,妳知道吧?」隋棠才驚覺原來老公是想聽自己對他說聲「父親節快樂」,自嘲一孕傻三年不是開玩笑的,更打趣喊話老公不要休妻。

(隋棠與老公Tony的逗趣對話。圖/翻攝自臉書,2017.6.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