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男單16強上演「台灣內戰」 王子維報仇成功

王子維報仇成功,順利直落二擊敗薛軒億(圖/林暐凱攝 , 2017.06.29)
王子維報仇成功,順利直落二擊敗薛軒億(圖/林暐凱攝 , 2017.06.29)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16強上演「台灣內戰」,由「阿門」薛軒億對上「夜市球王」王子維,王子維先前曾在印尼公開賽擊敗前球王林丹,本場比賽面對學長果然成長不少,終場以21:15、21:6擊敗薛軒億,報了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1歲的薛軒億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16強中對上22歲的王子維,薛軒億曾在今年全國排名賽中,僅花36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王子維。

王子維本場比賽復仇心切,第1局上半局雖然和薛軒億相互纏鬥,但王子維漸漸找出破解方法,第1局就以21:15拿下。

拿下首局的王子維猶如猛虎出閘,第2局和薛軒億戰成8:6之後,開啟一波13:0的攻勢,第2局順利再以21:6拿下,以總局數直落二的成績擊敗薛軒億,漂亮的報了一箭之仇。

王子維賽後表示:「本場比賽打起來比較順,空間感有抓到,畢竟之前努力打都輸給學長,本場比賽就放開來打,沒想到收到不錯的效果。」

王子維認為本場比賽戰術得宜,利用讓薛軒億發生過多次不必要的失誤出界,搶下不少分數,王子維表示:「有發現學長處理後場球有過長的傾向,所以控制還前場,這樣的戰術收到不錯的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