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店TAAZE個資外洩 會員受騙車手遭起訴

警方攔下陳姓和林姓車手的車,並意外偵破網路書店會員遭詐騙的案件。(圖/社會中心翻攝)
警方攔下陳姓和林姓車手的車,並意外偵破網路書店會員遭詐騙的案件。(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知名網路書店「TAAZE讀冊生活」的個人資料疑外洩,9名會員遭詐騙,台中市保安大隊4月因攔下違規變換車道的陳姓和林姓車手,意外破獲此案。台中地檢署今(29)日依組織犯罪條例起訴2人,並聲請法院判處其強制工作3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詐騙集團的陳姓和林姓車手在今年4月28日至30日,由陳男駕車載林男領款,領光TAAZE讀冊生活網的9名會員及其他被害人的受騙匯款,共得手45萬3千元。2男在4月30日晚間,開車行經台中市中華路和五權路口時,因微信群組有其他車手用語音指出:「保安來了!」2人情急之下,就未打方向燈變換車道,結果當場被警方攔截,並查獲贓款和毒品。

台中地檢署認定2人詐騙,涉犯組織犯罪條例,今天已起訴2人,並聲請法院判處他們服刑後仍需至勞動場所,強制工作3年。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