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萬象/中國大陸暗藏一地下奇蹟 可放下3座上海中心

廣西百色市樂業縣的大石圍天坑,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地下森林。
廣西百色市樂業縣的大石圍天坑,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地下森林。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是一個山美水美人美的地方,尤其是一句『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名句讓廣西省名揚海內外,如果要是說出廣西有什麼旅遊景點,可能很多人都會最先反應出來桂林山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除了這裡還有在百色市樂業縣的大石圍天坑,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森林,是世界上最大的天坑群,很多人都慕名前來旅遊。



從1973年開始,地質專家都紛紛對這裡進行了考察,2001年2月至4月,由中國地質學會洞穴研究會、中國科學院、美國洞穴基金會和英國牛津大學洞穴聯合會組成的科考隊對樂業天坑群進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之後再全國各大報刊。電視台等紛紛曝光,從此之後『大石圍』,一個響亮而陌生的名字名揚海內外,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



可不要小看這個天坑,它大到讓你想不到,可以放下三座上海中心,厲害了吧,是不是很大呢?而且在這裡還有速降挑戰。大石圍天坑就好比是一個大火山口,形狀不僅奇特,而且森林茂密。它最大深度可以到300多公尺,占地面積也不是很小!



因為這個巨型的天坑長期與世隔絕,鮮有人知,所以天坑內的自然環境以及生態環境保護、各類生物都保護的很好,很多珍稀的動植物在這裡都可以放開成長,沒有人去打擾和阻礙,這些生物顯得活力四射,生機勃勃!



除此之外在這個美好的地方你還可以體驗到極限速降運動,這個麼好的探險機會,對於刺激的人來說那可萬萬不能錯過啊!



光束從洞口照進洞內產生丁達爾效應如幻境一般。在黑暗的深淵裡挑戰自我,還有什麼比這更刺激的嗎?而且這裡還是個旅遊聖地,集險、奇、峻、雄、秀、美於一體,是世界上罕見的旅遊奇觀。



地下世界並不是想像般的一片死寂,而是處處充滿了自然的神奇。關於天坑的形成,眾說紛紜,最多的說法是天上隕石砸下而成。隨著對大石圍天坑的科考,這一層神秘的面紗終於被揭掉。一直以來,人們對於自然的探索從沒停止過。憑藉著好奇心與進取心,勇於探索未知的世界,是對美好生活的一種追求,也能更好的看清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