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找人聊天搞曖昧 戀上「渣男」惹情傷

曾沛慈舉辦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曾沛慈舉辦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曾沛慈今(29)日舉辦《我愛妳以上》發片記者會,公司請來師兄 韋禮安擔任神秘嘉賓,更送上公主抱,讓曾沛慈害羞地說:「 師兄的二頭肌很厲害,他真的可以出寫真集了!」 表示韋禮安是自己會喜歡的類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左)公主抱曾沛慈。(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曾沛慈演唱新歌時想起過去的情傷,下台也大聊感情, 坦言以前總因為不甘寂寞而找人聊天搞曖昧,常常愛上「渣男」 而受傷,也曾經在分手後因為太想念對方, 在深夜到對方家門口遙望。

談起上一段感情,她說已是兩年半前,期間分分合合, 最後仍是走向分手一途。為了走出情傷,曾沛慈獨自去旅行, 希望重新認識自己,後來也聽聞前男友好像有了喜歡的人, 她說現在也不會難過了。

曾沛慈無奈常常愛上「渣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曾沛慈這次專輯裡情歌居多,她想向女生們喊話,強調沒有愛情沒有 關係,可以跟自己戀愛。而演唱會將至,曾沛慈笑說開賣前很擔心票 賣不完,還自己買了好幾張送給親友,現在門票已賣完就完全不緊張 了。演唱會的內容還沒跟工作人員討論,但她會先練好馬甲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