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自爆「機車日常」 發文自省要改進

(雞排妹自爆自己個性超機車。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雞排妹自爆自己個性超機車。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因身材火辣、個性率直,擁有不少粉絲喜愛。近日雞排妹在IG透露自己的「機車日常」,表示本周要進行鼻中隔彎曲和下鼻甲雷射的手術,本來預約下午1點進行手術的她,被診所致電詢問要不要改成早上10點,因為怕她餓太久。雞排妹不改直腸子個性,直接問:「應該是醫生晚點有事吧?」如此直接的話語,也讓雞排妹自嘲真的超機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在IG透露,本周要去做鼻中隔彎曲和下鼻甲雷射的手術,因為之前看醫生時發現因為鼻腔太窄,導致細棉花棒插不進鼻腔塗藥,醫生跟她說如果不影響生活,就先放著。而後從日本返國的雞排妹,覺得有些不舒服,便決定去做手術,醫生表示此手術將會進行舒眠麻醉,要先空腹8小時。

雞排妹的手術時間排在下午1點,但在手術前一天接到診所來電,表示因為醫生怕她太餓,所以想將手術時間往前挪到早上10點,雞排妹不改直率個性,表示:「應該是醫生晚點有事,或是你們想多讓他多開一個手術,才想挪時間吧?」讓診所護士立馬陪笑說不是。雞排妹笑說,分享這個機車日常故事其實是想反省自己,「我常用嚴肅的口氣開玩笑,聽起來超級機車,這樣不行要改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