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先抱怨後澄清 國軍片風波不斷劇組喊話:團結一心

▲陳禕倫(左)、袁艾菲在國軍片《最好的選擇》中飾演情侶,兩人稱在戲外已開始培養感情。(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04.16)
▲陳禕倫(左)、袁艾菲在國軍片《最好的選擇》中飾演情侶,兩人稱在戲外已開始培養感情。(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04.16)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國軍形象片《最好的選擇》在4月份盛大開鏡。沒想到開拍以來風波不斷,女主角袁艾菲似乎對劇組有許多不滿,在私人臉書寫下包括「房門無法反鎖」、「副導經常忘記將手機調靜音」等抱怨;今(29)日,劇組強調,雖有負面報導,仍不減團隊完成拍攝任務的熱忱,並表示「部分偶發事件,在發生當下也都獲得了改善與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國防部與靖天傳播合作推出的國軍形象片《最好的選擇》,被稱為台版《太陽的後裔》,由陳禕倫、袁艾菲、高山峰、安唯綾領銜主演,在4月份盛大開鏡。不料,女主角袁艾菲5月17日在私人臉書抱怨,「劇組交代的拍攝地點不明確」、「我現在住的地方成為一個巨大的開放式空間,因為門口和房間門無法反鎖,要用鑰匙才能鎖。」等。

▲ 陳禕倫(左起)、袁艾菲、梁修身、安唯綾、高山峰日前出席《最好的選擇》開鏡典禮。(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28)

不過,袁艾菲昨(28)日,在粉絲專頁上發文澄清,表示「對於有心人士截取藝人私人臉書爆料, 其實已對藝人及劇組相關人員造成傷害, 每個工作層面都有辛苦的地方,並非是在抱怨, 而是初期磨合階段雙向溝通不良,導致有所誤會,目前已經改善, 希望讓大家好好的完成最好的作品。」

袁艾菲粉專澄清說明。(圖/翻攝取自袁艾菲臉書,2017.06.29)

劇組今日也表示,「近日雖有負面報導,仍不減團隊戮力以赴完成拍攝任務的熱忱。」也澄清,媒體報導女主角不滿事件,「當事人袁艾菲小姐也特別在粉絲專頁發表澄清說明。」接著呼籲劇組「全體上下莫不更加團結一心、全力以赴,矢志完成拍攝,且堅決不受任何紛擾影響,更不希望有不實的爆料抹殺掉每一位劇組人員及演員的辛勞付出。」

該劇承製單位靖天集團,則發表聲明感謝各界關注,「萬分感謝本劇靈魂人物梁修身製作人所投入的精神與奉獻,在這段期間辛勞的奔波協調與督導。」該劇拍攝即將進入尾聲,預計將在九三軍人節前後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