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厚安吻唐振剛30次 自備護唇膏「滋潤彼此」

唐振剛(左)與周厚安在《偽婚男女》第一場吻戲足足親了30次。(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6.29)
唐振剛(左)與周厚安在《偽婚男女》第一場吻戲足足親了30次。(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6.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由夢田、三映製作、周美玲執導的《偽婚男女》、《替身》即將播出,而唐振剛、周厚安、李京恬、鍾瑶等人29日出席發布會,現場更以婚禮方式呈現,讓鍾瑶搭李京恬;唐振剛與周厚安,以新人角色走進現場。活動上,唐振剛、周厚安也談起劇中兩人的初吻,透露為了拍那場戲「總共親了2、30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振剛、周厚安在《偽婚》中的首次吻戲是在車上,劇情設定是因為塞車,所以唐振剛心情非常急躁,周厚安就以親吻方式安撫對方,兩人透露:「那次拍攝親了2、30次有。」但問起有無因為親太多次,看到對方的嘴唇就厭煩?唐就搞笑表示:「我每親一次,就擦一次護唇膏滋潤。」自認非常貼心。此外,周厚安也說爸爸周華健在看預告時,情緒起伏不大「是非常安靜的看完」,而女友則覺得自己劇中的男男戀「非常正點」。

鍾瑶是在《替身》中飾演帥T,劇中為愛奮不顧身跳懸崖的情節,問起她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會如此?比起自己先死,她反倒希望「對方先死」,解釋不是怕死,「留下來的人比較難受,責任也比較大,對方先走了,我就不怕死了,反正對方在等我」。

除了聊劇中感情,鍾瑶透露談戀愛時,喜歡不時準備驚喜嚇另一半,「感情三年就會變淡,驚喜是維持三年後的重要因素,例如在早餐多放草莓,是一種窩心的感覺」。既然提到感情,媒體追問跟男友吳慷仁有無靠驚喜來維持情趣?她卻說:「最近沒有驚喜,都在忙工作」,害羞逃避問題,不願正面回答感情事。

唐振剛(左起)周厚安、導演周美玲、李京恬、鍾瑶出席《偽婚男女》、《替身》媒體發布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6.29)

李京恬(左起)唐振剛、周厚安、鍾瑶出席《偽婚男女》、《替身》媒體發布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